涉外快递公司加强人物同防 严格实施全流程防疫措施保障寄递安全
2022-01-14 07: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涉外快递公司加强人物同防 严格实施全流程防疫措施保障寄递安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易东 通讯员 文丽 包向欣)昨日,记者从相关涉外快递公司获悉,为加强人物同防,涉外快递公司均加强对人员和进口货物的防疫管控。

顺丰介绍,一直以来,顺丰从营运、快件安全、人员安全等方面严格遵守和实施“全流程”防疫措施,保障寄递安全。并建议客户收取快件先对外包装消毒再拆解,将风险降到最低。

联邦快递表示,严格遵守政府有关部门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所有规定和指引,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快递服务。所有进口货物外包装均在派送前进行多次消杀,对所有办公室、操作场所及车辆定期消毒,所有操作员工在工作中都要求佩戴口罩,按照各地防疫要求,安排有关员工定期核酸检测。此外,还在进口货物外包装粘贴防疫提醒标签。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