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代驾却被勒索近万元?注意!酒驾“碰瓷”又出新套路
2022-01-14 07:2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找代驾却被勒索近万元?注意!酒驾“碰瓷”又出新套路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管理局事故处民警张松岩:他们这些嫌疑人一直跟事主说,你如果不支付的话我就报警,你自己看着办。还有现场有负责站角助威的,说发生事故以后,这个得赶紧处理,事主因为他当时心态都比较着急、比较慌,一听到旁边有群众这么说,他觉得这事只能这么处理,只能私了。

经过缜密侦查,警方发现这是一个组织严密的专业“碰瓷”团伙,团伙以张某忠为首,约有十余人,大多具有抢劫、盗窃、吸毒等违法犯罪前科。2021年11月,在掌握了该团伙大量违法事实之后,北京警方决定收网。

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管理局事故处民警张松岩:通过工作发现,这两个作案车辆都会从白庙检查站进入。然后我们全体警力在白庙进行蹲守,伺机实施抓捕。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