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率队到福田区沙头街道调研 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火墙
2022-01-14 07: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骆文智率队到福田区沙头街道调研 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火墙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福田区沙头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让市民安心过好年。

沙头街道是福田区面积最大、人口最多、企业最密集的街道之一。骆文智一行先后调研了福田区新洲农贸市场、沙嘴文化广场大规模核酸采样点、沙尾社区应急指挥调度中心等地,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骆文智指出,连日来我市一些地方出现了散发病例,给我们敲响警钟。我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强社会面防控,强化社区小区公共场所管理,有序有力、从严从紧做好疫情处置工作。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治理各领域全过程。

骆文智指出,春节即将来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群众安全冷暖放在心上,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扎实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尤其要着力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做好粮油肉蛋菜果奶等重要商品保供稳价,突出困难群众等重点群体兜底保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暑葵参加调研。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