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明天“晴”歌高唱风力不大 气温低迷外出需防冻
2022-01-13 10:1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北京今明天“晴”歌高唱风力不大 气温低迷外出需防冻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天气网2022年01月13日讯 今明两天(1月13日至14日),北京天气晴朗,风力不大,不过气温依旧低迷,预计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3℃左右,夜间最低气温更是只有-7℃上下,公众外出要注意防寒防冻。

昨天一整天,北京都北风在线,局地阵风在6~7级左右,风寒效应明显。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下午16时,南郊观象台的实时气温仅2.4℃,有网友称,在户外站一会都感到冻得手疼。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北京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风力也会较昨天明显减小,但气温依旧低迷。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7℃。

明天,北京晴间多云,平原地区最高气温2℃,夜间最低气温-7℃。

气象部门提醒,尽管今明两天北京阳光在线,但晴冷感明显,小伙伴们外出仍需多穿点,做好防寒防冻工作。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