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店主自制爱心花束致敬“大白”
2022-01-13 08:31
来源: 晶报

暖心!店主自制爱心花束致敬“大白”

人工智能朗读:

一束束鲜花令大家备感温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3日讯晶报记者 柯季)1月12日,宝安区松岗街道松岗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时,一束束鲜花送到了大家面前,令大家备感温暖。

松岗街道松岗社区核酸采样点的工作人员说,当天上午10时许,一家爱心花店老板娘曹小姐带着十几束鲜花,来到金花围篮球场核酸检测采样点,表示要代表辖区居民,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们送上关怀和祝福,为“松岗志愿速度”和“松岗志愿温度”点赞。

其间,曹小姐的女儿为现场的医护姐姐,跳了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手语舞蹈歌,把对抗击疫情全体战士们的感激化为美丽的手语舞蹈,“感谢有你们,让世界变得如此美好”。之后便匆匆离开。

收到鲜花后,核酸采样点的工作人员也在微信朋友圈发文道:“几日的劳累,被一束鲜花,一支舞蹈化解,也感谢身边的抗疫勇士们,与你们一起奋战无比光荣,我们都给了生活最多的感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