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查获交通“违章王”:未处理违法252起,被记近千分
2022-01-12 14:05
来源: 澎湃新闻

扬州查获交通“违章王”:未处理违法252起,被记近千分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2年1月12日讯 一辆灰色SUV,竟有252起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分近千——日前,扬州宝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辆本地牌照的“违章王”。

1月12日,宝应交警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交警此前在工作中发现车牌号为苏K**8KL的大众SUV有252起违法行为未处理,其中闯红灯107次,九成以上发生在扬州本地,时间主要在2020年1月至2022年1月。电话多次联系车主,对方以各种理由拒绝主动接受处罚。6日,交警将这辆SUV查获。

经查,车辆驾驶人系贾某某,车辆登记在其个人名下,但借给了公司及亲友使用,屡屡出现交通违法行为而未引起注意。目前,贾某某已接受一次性处罚,被罚款3万多元,驾照记满12分并暂扣,须参加交通安全学习且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三、驾驶证分数恢复后方可重新驾车。

此外,宝应交警还查获一辆苏K***0C的车辆,驾驶人董某多次变道、超速等,未处理的非现场违法行为195起,并涉嫌未按规期年检,驾驶证被南京交警扣留后仍驾驶机动车,目前涉事车辆已被交警暂扣。(澎湃新闻记者 邱海鸿)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