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北风再度上线 阵风7级风寒效应明显
2022-01-12 10:0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北京今日北风再度上线 阵风7级风寒效应明显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天气网2022年1月12日讯 昨天(1月11日),北京晴冷唱“主调”,最高气温仅0℃上下,今天北风“上线”,阵风可达7级,风寒效应明显,防寒保暖仍是重点。

昨天,北京晴冷在线,气温低迷,白天的最高气温仅有0℃上下,尽管午后阳光充足,但走在户外,依然寒意十足。

今天,受冷空气影响,北风将再度登上北京的天气舞台,风寒效应明显。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早晨到白天多云(山区阴有零星小雪)转晴,北风3~4级,阵风7级左右,最高气温3℃;夜间晴,北风3~4级(阵风6~7级)转2级,最低气温-7℃。

明天,北京风力减弱,平原地区最高气温在3℃左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15日前后,还将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光顾京城,届时北京会再次遭遇大风降温,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消息,提前做好防护工作。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