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2022-01-11 07: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到加强党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各项整改措施上来,进一步增强党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民生七有”目标,组织委员积极履职,通过专题协商、民主监督、视察调研等方式,以更大力度助力我市民生事业发展,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彰显政协担当作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力实现总书记赋予深圳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毫不松懈抓好政协机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与挂点服务社区的联系,动员政协委员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防再输出”防线。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