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母亲代理律师:江秋莲核心诉求在判决中体现,将考虑是否上诉
2022-01-10 10:14
来源: 澎湃新闻

江歌母亲代理律师:江秋莲核心诉求在判决中体现,将考虑是否上诉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2年1月10日讯 2022年1月10日上午,江歌母亲江秋莲诉刘暖曦(原名刘鑫)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纠纷一案在山东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被告刘暖曦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江秋莲各项经济损失496000元及精神损害抚慰金200000元,并承担全部案件受理费。

宣判后,江秋莲的代理律师黄乐平告诉澎湃新闻,他目前还没有看到判决书,将在和江秋莲沟通后考虑是否上诉。可能在上诉期截止之前那几天,江秋莲会做出表态。

对于该判决结果,黄乐平表示,“这个判决结果,是律师团队和江秋莲此前沟通认为有可能(出现)的判决结果之一。”他称,作为原告的代理律师,他认为原告的核心观点和诉求在判决中得到体现。“即我们所主张的‘刘鑫为求自保,致他人生命安全于不顾,将江歌阻挡在住所门外致其被杀害,具有明显过错’这个事情。这是江秋莲和我们律师团队非常看中的。”

同日,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刘鑫方面代理律师,截至发稿时,对方电话暂未能接通。(澎湃新闻记者 林珏瑶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