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1月7日22时30分虎年贺岁纪念币开始预约
2022-01-07 15:13
来源: 中国印钞造币

就在今晚!1月7日22时30分虎年贺岁纪念币开始预约

人工智能朗读:

华夏银行

天津市、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深圳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陕西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共16个地区的公众可通过华夏银行线上渠道办理预约。

△快捷预约入口

线上预约渠道:

1.华夏银行官方网站:访问www.hxb.com.cn,选择“快捷服务”-“纪念币预约”菜单;

2.华夏银行手机银行APP:首页-广告栏及首页“全部”-“投资理财”-“纪念币预约”菜单;

3.华夏银行微信公众号:关注“华夏银行”,点击“乐生活”-“纪念币预约”菜单。

现场预约渠道:

深圳地区的公众可持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至公告的现场预约网点办理预约,预约时间为1月8日至1月9日营业网点对外营业时间。具体办理时间请查看分行公告或拨打95577电话咨询。预约期内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