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慈善团体赞助300名义工体检 帮助社区抗疫
2022-01-07 07: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慈善团体赞助300名义工体检 帮助社区抗疫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1月6日电 (记者 魏华都)新冠疫情下,由香港慈善团体康健程序、寰亚汇睿合办的“油尖旺区社区普及体检项目”,为300名有需要人士安排免费身体检查。活动得到香港特区政府油尖旺民政事务处支持,并于6日在尖沙咀举行启动礼。

寰亚汇睿主席阎伟宁致辞时表示,获赞助的300人都是油尖旺区内的义工领袖,他们在日常工作中需要接触很多人,但他们因担心身体情况而未接种新冠疫苗,因此需要帮助他们安排体检消除疑虑,尽快接种疫苗。

阎伟宁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向中新网记者表示,未来还将进行更多帮助社区抗疫的工作,其中一项便是捐出5000部手机,分发给因缺乏手机而未能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序的市民。

康健程序首席顾问黄舒明致辞时表示,康健程序一直关注社会大众身心健康,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社区的“免疫力”,不被病毒入侵。

香港新冠疫情近日转趋紧张,社区出现病毒隐形传播链。因此,当天的活动有不少油尖旺区的街坊出席,支持活动主办方为社区健康多走一步、多做一些,为抗疫出一份力。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