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墨镜侠来了!南航2架大型宽体客机A350落户深圳
2022-01-06 21: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墨镜侠来了!南航2架大型宽体客机A350落户深圳

178cf961-37ad-4e16-a4cd-cc7ef3b277e2.jpg

此次引进的A350-900飞机,因独特的驾驶舱玻璃设计,被亲切地称之为“墨镜侠”。“墨镜侠”A350采用了最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用了新一代发动机以及轻量化材料,在节能减排方面有着突出表现,可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及二氧化碳排放。尤其是新型发动机的选用和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有效降低了飞机噪音水平,比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最新噪音标准还要低21分贝。

据介绍,南航的A350空气过滤系统能够去除空气中的细菌、异味和污染物,整个客舱的空气每2至3分钟即可完全更新一次。巡航状态下A350的客舱气压也比其他机型更高,相当于海拔6000英尺的气压水平,相比于其他飞机8000英尺的客舱压力,能更好地减轻旅客长途飞行过程中的疲劳。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