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今明两天将相继上演神秘天象
2022-01-06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今明两天将相继上演神秘天象

06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1月1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21年款朱丽叶、斯泰威汽车,共计263辆。

07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因疫情急速恶化,本地病例个案再现,香港将自1月8日零时起收紧多项社交距离措施,为期14天。

08

据外媒1月5日报道,西班牙巴斯克医学历史学家安东·埃科雷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种甚至超过了被称为黑死病的流行性淋巴腺鼠疫,成为有史以来最具传染性的疾病。

科技财经

01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2年1月7日起,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量1.2亿枚,面额为10元。

02

公募基金2021年投资成绩单已悉数出炉。在全年波动及分化的结构性行情中,权益类基金整体业绩跑赢市场,但分化也较为明显。3只基金跻身“翻倍基”阵营,单只基金最高亏损32%,首尾业绩相差151.72%。

03

据悉,福特汽车将其新款电动皮卡的年产量目标提高约1倍,至15万辆,并重新开放新车型的预订服务,股价大涨11.7%,公司市值反超通用汽车。

编辑:马静欣

配音:张蓝云

校审:吴超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