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野生动物园大象享受“2022新年大餐”
2022-01-01 23: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野生动物园大象享受“2022新年大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日讯 (记者 陈彬 通讯员 李木生 )2022年元旦,深圳野生动物园饲养员为朝夕相处的大象准备了2022年新年第一餐。特色又营养的“2022新年大餐”受到大象的喜爱,大快朵颐。 

当天上午,动物园饲养员将象草、苹果、香蕉、南瓜、红萝卜、西瓜、甘蔗等食物摆成“美食大拼盘”。中间“2022”采用苹果、西瓜、红萝卜等食物制作而成,造型独特的“2022新年大餐”令人赏心悦目。在饲养员的陪同下,大象尽情享用食物。

动物园大象班组主管高耀贤介绍,目前动物园共有13头亚洲象。其中5头是该园繁殖的“土生土长”大象。他表示,2022年继续认真做好大象饲养工作,把大象照顾得更好,让大象家族在深圳健康生活。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