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
2021-12-31 1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肖雅萍)12月30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对驻区12户边海防家庭进行慰问。

边海防官兵卫国戍边,驻扎一线,离不开广大军属的默默支持与无悔付出。工作人员走进驻区边海防家庭为军人家属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关切询问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现役军人服役情况,并感谢军属家庭对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深切表达了党和政府对边海防官兵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人员还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是军人军属温暖的家,只要军人军属有困难、有需要,将竭尽全力为家人服务,更希望广大军属一如既往地鼓励家人在部队专心服役,报效祖国。

交谈中,军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做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让家人不为后院分心,安心在部队服役、建功军营。

“备边足戎,国家之重事。”建设稳固的现代边海防,守护好祖国海防线,离不开军地协力、军民携手。光明区作为有边海防部队驻扎的行政区,一直坚持做好驻区部队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军属就业难题、落实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等工作。接下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系列实际举措,持续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增强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的自豪感与荣誉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