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归国留学人员“青桐计划”启动
2021-12-31 09: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光明区归国留学人员“青桐计划”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宏博)昨天下午,“归·家”——光明区归国留学人员“青桐计划”启动仪式暨光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4周年庆典活动在光明区举行。活动宣布正式启动“归家—光明区归国留学人员青桐计划”,同时设立五大服务委员会。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推出的“光明区归国留学人员青桐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标志着光明区将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计划整合了全区22个部门的力量,推出12个方面共39条服务举措,依托多方资源优势,互联互动,进一步搭建常态化、多维度的归国留学人员综合服务体系,为归国人才筑梦光明构建广阔平台。

活动现场,光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宣布专门成立服务委员会,下设5个服务组,为归国留学人员提供政策解读、创新创业、就业对接、联谊交友、关爱公益等5个方面的服务。同时,中山大学药学院(深圳)等6家科研机构、院校和社团签订了光明区归国留学人员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活动还为深圳湾实验室等10家单位授牌“光明区归国留学人员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