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集团在港启动“十八区”社区服务
2021-12-30 07: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海外集团在港启动“十八区”社区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12月29日电 29日,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暨中海“十八区”社区服务启动礼在香港尖沙咀街坊会会堂举行。活动由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海集团”)旗下中海物业举办,旨在凝聚企业与义工,齐心协力、积极参与,更好地支援香港基层社区、贡献关爱。

据介绍,相关社区服务会覆盖全港,内容涵盖抒贫解困、环保公益、全民健康等范畴,具体活动包括“护老同行、社区友你”、“环保公益行”、“社区爱心冰壶运动”等。

仪式上,“中海义学堂”的讲师及社会合作团体获颁发感谢状。 中海集团提供

仪式上,“中海义学堂”的讲师及社会合作团体获颁发感谢状。中海集团提供

中海集团常务董事、财务总监陈晓峰致辞时表示,20多年前香港回归祖国标志着历史翻开新的一页,香港的经济得以稳定发展,全赖“一国两制”得以有效落实,中海集团过去一直扎根香港,服务香港,积极参与协助保障民生的工作,全面融入香港经济社会之中,与香港同行,与市民同心。集团将利用在“十八区”服务的优势,提供服务,透过自身力量,与更多爱国爱港力量合作,加强服务社区。

香港特区政府劳工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指出,十分欣喜看到中海的社区服务全面覆盖香港“十八区”,将关爱扩展到更多有需要的社区人士,体现中资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希望中海集团为基层市民提供更多服务,不断增进市民福祉,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香港的未来发展作出新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社区服务需求多种多样,不仅需要爱心与责任心,还需要专业化团队支撑。中海就此邀请了各社区服务团体专业人士进入“中海义学堂”,为所有一线员工进行社区服务专业培训,强化中海社区服务能力和质量。

香港中联办九龙工作部部长郭亨斌、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香港义务工作发展局总干事宋如茵及中海物业集团副总裁王知刚等出席活动。

[编辑:蔡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