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第四波新冠疫情死亡达794人,其中75%未接种疫苗
2021-12-29 19:54
来源: 澎湃新闻

波兰第四波新冠疫情死亡达794人,其中75%未接种疫苗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1年12月29日讯 波兰卫生部副部长克拉斯卡(Waldemar Kraska)于当地时间12月29日宣布,该国第四波新冠疫情致死亡病例为794人,是目前波兰四波疫情中死亡人数最高的一次。

据路透社29日报道,克拉斯卡表示,该波疫情中超过75%的死者没有接种疫苗。“我们目前正在经历这波疫情的死亡率高峰期。”他在电视采访中指出,尽管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还尚未在该国大范围传播,但波兰的社区感染率一直居高不下。

“波兰29日报告了15571例新冠新增确诊病例,对比一周前单日新增减少了13%。但是,截至28日,波兰只有25例确诊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的病例。”克拉斯卡说。(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