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防控再升级!西安:除核酸采样不出户!深圳紧急提醒!
2021-12-28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防控再升级!西安:除核酸采样不出户!深圳紧急提醒!

这是第1035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西安市公安局27日发布通告称,12月27日0时起,西安进一步提升防控等级,实行最严格的社会面管控措施,非疫情防控及民生保障车辆不得上路,市民除参加核酸采样外,坚持不出户、不聚集。深圳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 

12月20日(含)以来有陕西省渭南市(特别是蒲城县)旅居史的来(返)深人员,12月13日(含)以来有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特别是景洪市)旅居史的来(返)深人员,曾于12月16日乘坐过G2136次列车的来(返)深人员,12月17日乘坐过MU5738航班的来(返)深人员,12月20日乘坐过C192次列车(尤其是5号车厢)的来(返)深人员,需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今日天气

我市今日阴天转多云,早晚体感寒冷;气温9-16℃;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6级左右;相对湿度65%-95%。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