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下周召开
2021-12-24 07: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下周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下周召开,会议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审议多项法规草案和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此次常委会会议将审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数字经济产业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外商投资条例草案修改二稿、中医药条例修订草案等一批深圳经济特区法规草案。

深圳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当前这项工作进展如何?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情况,并进行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城市更新情况、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稳就业保就业情况等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将听取和审议深圳市2021年度绩效审计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等。

主任会议后,还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