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12-22 08: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12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率队赴福田区开展圣诞、元旦节前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落实节前安全部署。

王强实地查看了天主教圣安多尼堂、基督教深圳堂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举措,听取了场所日常及圣诞节、元旦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王强充分肯定了两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圣诞节、元旦节将至,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相关部门及宗教界务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行场所预约限流、入场“必测温、验三码”、科学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教育引导信教群众按照“两限制两避免一提倡”的要求积极配合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深圳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他强调,全市宗教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