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124年才出现一次!冬至连续两年都是12月21日
2021-12-21 0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124年才出现一次!冬至连续两年都是12月21日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日前发布《深圳经济特区不动产登记条例》(征求意见稿)明确土地房屋林地海域均纳入不动产登记,对继承、遗嘱、遗赠不动产登记和居住权等进行完善,或将体系性解决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02

光明区将再增添一个综合性公园——凤凰公园。公园由光明区城管局于2020年10月份开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元旦开放。

▲图片来源:晶报

03

通车在即!近日,坪盐通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开展竣工验收工作,即将于近日开放通车。今后,从坪山走坪盐通道,10分钟到盐田,20分钟到罗湖,30分钟到福田!

▲项目区位图

04

微商“低价电子烟”可能是假货!近日,在RELX悦刻(雾芯科技)的协助下,深圳警方捣毁华强北一处售假窝点,成功破获一宗涉嫌销售假冒“悦刻”电子烟案件,涉案货值达80余万元。

▲图片来源:深圳特区报

05

龙华区简上路口,错层叠加的简上体育综合体拔地而起,工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这是国内首个垂直分布式体育场馆。综合体建成后,不仅可以为市民日常锻炼提供服务,还能满足中小型赛事、体育文化活动等多方面需求。

06

深圳福彩将送出2000张火车票!"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公益活动启动啦!活动资助非深户籍来深建设者在2022年春节前返乡与家人团聚,将于2021年12月21日开放注册通道,于2021年12月27日开放火车票报名通道。

本次活动采取先注册后报名的方式,火车票注册时间为2021年12月21日至24日(每日9时至21时),12月24日21时后不再接受注册。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27日至2021年12月28日(每日9时至21时)。

符合条件的来深建设者应在注册时间内通过微信深圳福彩服务号(szfucai)填报乘车人资料,并在报名时间内通过微信深圳福彩服务号(szfucai)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报名结束后,主办方将对报名人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报名人信息将提交至深圳火车站进行订票。由于春运期间客运资源非常紧张,本活动采用预报名、然后提交订票信息的方式,可能存在初审通过无法订到票、线路或日期有调整的情况,出现以上情况,主办方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