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12-20 15: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12月17日上午,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和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六十二次会议在公共服务平台先后召开,区领导胡育青、张清明、王丽、江涛、陈晓中等参加会议。

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构建高水平养老服务体系的决定>执法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本级决算草案的议案》《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光明区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光明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实施方案(送审稿)》,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日程、议程的请示。

据了解,光明区政府不断加强在关于构建高水平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设投入,多层次建设养老服务网络,高标准规划养老服务设施。加大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扶持力度,推动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服务协调发展,全面促进医养康养相结合,统筹优化老年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创新发展智慧养老,建设智慧化养老服务平台。深入推进乐活养老服务,积极营造孝亲敬老的社会氛围,加强养老服务队伍专业化建设,推动养老服务人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六十二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补选代表建议人选推荐工作方案(送审稿)》,审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科级及以下公务员第三季度考核等次的请示、续签办公用房租赁合同的请示,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团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请示(书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度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报告的请示(书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