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比武 实战显身手 光明街道基干民兵参加共同基础课目比武竞赛
2021-12-20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技能大比武 实战显身手 光明街道基干民兵参加共同基础课目比武竞赛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手榴弹投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左嘉 丘洁)12月15日,光明街道结合年终军事训练考核,组织开展年度基干民兵共同基础课目比武竞赛。

2021年度,光明街道人武部高度重视民兵建设,街道相关负责人坚持亲自主抓,严格落实年度军事民兵训练工作,锻炼一支拥有过硬政治素养、顽强意志本领、优秀军事技能的高素质民兵队伍。

此次竞赛共设单兵战术基础、手榴弹投掷、卫生与救护3个竞赛项目。3名基干民兵分别以单兵战术基础13.94秒、手榴弹投掷51.4米、卫生与救护21.29秒的优异成绩取得单项第一。

image.png

卫生与救护。

赛后,光明街道人武部对单项成绩前三、综合成绩前三的民兵和总分第一的单位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证书等。此次比武竞赛不仅锻炼了队伍、锤炼了作风,也积累了经验、检验了年度军事训练效果,展示了光明民兵过硬的军事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