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以理论创新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2021-12-19 09: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以理论创新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以理论创新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2月18日,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以田夫为会长的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共谋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创新发展。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要求新一届理论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代步伐,紧扣深圳实际,切实履行职责,以理论创新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为新时代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走在最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洁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创新精神,坚持扎根实践,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打造更多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新性的精品力作,着力提升深圳政协理论研究的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要充分发挥研究会智库作用,向全国高端智库看齐,在强化资源整合、深化交流研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大功夫,打造人民政协理论研究高地。

会议审议了《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工作报告》《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章程(修订稿)》,给优秀论文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5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就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专题研讨。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主持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