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备区第四次党代会召开
2021-12-18 10: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警备区第四次党代会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2月17日,深圳警备区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主持会议,深圳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梅浩出席会议。

王伟中指出,过去五年,深圳警备区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团结带领广大官兵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有力、改革建设成效突出、服务地方积极有为,部队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王伟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军地齐心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严格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确保警备区部队建设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二要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坚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扎实开展练兵备战,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强化基层武装建设,全面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三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经济社会发展布局中充分考虑军事布局需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刚性落实国防要求,在战备训练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加快构建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格局。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加强军队人才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陶永欣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