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市监所深入农贸市场排查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21-12-17 14:55
来源: 宝安日报

新湖市监所深入农贸市场排查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钱金 林宝玉)12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会后执法人员全体出动,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8人次,检查农贸市场3个、餐饮单位35家,派发创文公益宣传海报110余份、禁烟标识50余张,对发现的超线摆卖、市场通道积水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活动中,执法人员检查了商铺经营行为,对超线经营、乱摆卖及占道乱堆放、销售过期、变质、伪劣食品,活禽宰杀、售卖和违规售卖野生动物等经营情况进行严格检查。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市场及周边地面环境,重点检查市场的行业规范张贴、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禁烟标识、公益广告宣传等创文宣传情况。同时,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市场公厕状况,详细检查公厕是否存在通风不良有臭气,厕内照明不良,地面、洗手台周围有积水、烟头、纸屑、污物等卫生问题。

接下来,新湖所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创文工作部署,全面巩固创文成果,为辖区群众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打造宜商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深圳贡献市监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