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多措并举解决停车乱象 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2021-12-17 14: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玉塘街道多措并举解决停车乱象 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以打造文明交通、安全交通为落脚点,积极开展安全督导、加装护栏等有利举措,切实提高道路交通管理能力,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玉塘街道辖区市政道路、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停车难、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和盲道问题突出,辖区停车难,非机动车长期被机动车霸“道”,造成附近居民及行人的出行十分不便。为此,玉塘街道交安办组织安排工作人员在松白同观路口、石岩湖路口等处开展早高峰交通安全督导行动,全天候不定时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重点督导未悬挂车牌号、未佩戴好头盔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加大对街道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共同做好辖区内电动车上牌工作,切实维护好辖区安全畅通有序。据统计,行动共劝导470余人,派发宣传单600余份。

此外,针对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的情况,分别在光侨路、田湾路等问题突出路段加装临时护栏以及装置交通管制防护栏,将机动车道与人行道分隔开,防止机动车霸占人行道停车,不仅提升文明城市形象,刷新城市颜值,还进一步从根本上解决占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停车问题。

下一步,玉塘街道将充分调动成员单位的积极性,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坚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中让他们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