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走访市政协常委 发挥表率作用 多提务实管用建议
2021-12-17 08: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洁走访市政协常委 发挥表率作用 多提务实管用建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林洁走访市政协常委

发挥表率作用 多提务实管用建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2月16日,市政协主席林洁前往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以下简称“深总院”)有限公司建筑科技创新实验中心走访市政协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深总院总建筑师孟建民。

林洁一行参观了实验中心,并听取了相关介绍。深总院自成立以来,发展规模、综合竞争实力连续多年位列全国民用建筑设计院综合排名前列,完成国内外建筑工程设计项目超过10000项,获奖项目1000多个。近年来,深总院着眼城市韧性发展,牵头研发出平疫结合、弹性规划、敏捷响应、快速建造的防疫型“维空间”建筑产品,包括卫生间、母婴室、淋浴间、隔离病房等,目前已在车公庙地铁站等场所使用,也将进入明年冬奥会颁奖广场。作为政协常委,孟建民扎实履职,多次参与重点专项调研,在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加快绿色低碳发展”专题协商会上积极发言,参加“深聊会”等活动,为城市发展提出很多前瞻性建议。

林洁表示,多年来,孟建民院士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号召、国家战略和城市发展要求,立足本职,不断追求卓越。作为政协常委,履职认真积极,积极参与各类调研、培训、建言等活动,在常委中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希望未来继续带头讲政治,做维护核心的表率;带头讲学习,做勤学善谋的表率;带头讲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带头讲团结,做合作共事的表率;带头讲作风,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发挥所长,对深圳“双碳”目标实现、先行示范区建设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