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开展退役军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1-12-16 18: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开展退役军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敏 肖雅萍)12月14日下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百年华诞 忆入党初心”退役军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邀请辖区20名退役军人党员代表欢聚一堂,重温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

活动开始前,现场全体退役军人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党员送上了特别的“生日礼物”,包括一本党史书籍、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及精美纪念品。

随后,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在交流发言环节,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升华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厚植了退役军人党员“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政治信仰。他们将立足本职、做好表率、扎实工作,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党为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们大多在年少时投身军营,部队艰苦的学习与锻炼使他们的本领与党性修养得到极大提升;退役后,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甘当任劳任怨“老黄牛”。他们当中有深圳市爱国拥军先进个人、老兵讲师团骨干、红星志愿服务队优秀代表......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退役军人。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谋复兴。一场集体政治生日会,不仅在满满的仪式感中体现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更让每一个党员重温初心提振士气,擦亮初心底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树立起退役军人的优秀典范,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全面参与光明区建设中来,为光明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