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举行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暨“深圳工匠活动周”光明分会场活动
2021-12-16 11: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举行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暨“深圳工匠活动周”光明分会场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12月15日上午,光明区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暨“深圳工匠活动周”光明分会场活动在公共服务平台举行,区委副书记张华伟,区领导周柏新,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唐征勋,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工作部二级调研员许小研,区人力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区直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光明区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钟表维修项目一等奖获得者和优秀组织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继续走技能报国之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形成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时代风尚,汇聚起向上向善的强大奋斗力量。

张华伟向本次竞赛活动中获奖的技能人才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竞赛的全体选手及奋斗在光明区各行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张华伟强调,要胸怀大局,立足岗位,做光明建设发展的主力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人生理想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光明科学城建设发展中。要提升本领,勇于创新,做企业技术革新的排头兵,职工朋友要以本次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企业要积极开展岗位技术创新研究,推动产业技术革新升级,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要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做产业技能人才的培育者。深入推进“粤菜师傅”“南粤家政”“广东技工”三项工程,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为产业工人和技能人才的成长发展创造环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