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举办基层退役军人工作业务培训班
2021-12-15 16: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举办基层退役军人工作业务培训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通讯员 刘文娟)近日,光明区举办2021年全区(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近50人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紧扣“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邀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处室业务骨干,就基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工作政策法规、新时代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应急救助资金等业务分别进行授课。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在结业讲话中强调,退役军人事业要上进,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他要求,参训人员要能够把培训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到培训有收获、结束有反思、自身有进步,整体提升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和形象。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实践操作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意义、职责和要求,提升了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将把学习所获运用到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中去,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努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