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招募“小小安全讲师”
2021-12-15 16:18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招募“小小安全讲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近日,记者获悉,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拟面向辖区学生招募一批“小小安全讲师”,当“小小安全讲师”好处多多,既能提升孩子自我安全保护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又能帮助孩子增强个人的沟通能力,还可以帮助孩子树立服务社会的意识,让孩子理解人与灾害共生共存的理念,学会规避风险。欢迎光明区小朋友积极报名参加,过一个充满意义的寒假。

据了解,招募条件包括:8-15周岁在深14天以上的深圳在校学生,须提供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并附一张二寸蓝底彩照,面试当天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以及亲和力、应急处理能力;身心健康,能接受正常的培训课程,能胜任日常的讲解、服务工作;自律能力强,组织纪律性好,有团结协作精神,有志愿服务热情;有播音主持相关学习经历者优先。

本次活动将招募8名小宝贝,成功入选的“小小安全讲师”将接受线下培训,培训内容含校园安全、居家安全、心肺复苏、逃生自救等知识,还有丰富的VR、AR体验。本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支付任何报酬。报名时间为12月14日至12月23日,有意参加者可通过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官方微信公众号扫码报名,12月24日,安全教育基地将会统一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面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