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年末购车狂欢!光明国际汽车城1212购车嘉年华正式启动
2021-12-10 17: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掀起年末购车狂欢!光明国际汽车城1212购车嘉年华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光明国际汽车城1212购车嘉年华正式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0日讯 (记者 吴霞丹 文/图)12月10日上午,光明国际汽车城1212购车嘉年华正式启动,一场为期3天的汽车销售盛会启幕。

本次活动由光明区商务局牵头主办,光明区消费者委员会和光明国际汽车城联合协办,遵循“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理念,汇集了包括豪华品牌、主流畅销、新能源在内的20多个汽车品牌、近百款爆款车型,积极为商户搭建优质的展示、交易平台,全方位提升汽车消费服务品质效能,带动区域汽车消费市场的繁荣,推动光明区社消零高质量增长。

湾区最大汽车综合体正加速建设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致力于引导深港澳高端消费集聚,服务光明科学城高端人才,谋划打造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

2021年,光明国际汽车城被列为光明区十大攻坚克难任务,光明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给予项目极大的支持,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国资局、马田街道、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区建筑工务署等相关部门共同协作,汽车城建设与日俱新,老旧工业区旧貌换新颜,高质量高颜值汽车城已初具规模,高端汽车消费品牌不断集聚,有效促进周边地区产业结构升级,进一步激活马田街道乃至光明区的商业活力。

汽车城项目启动建设至今,统租清租、物业改造、产业招商、园区运营等各项工作快速推进,项目每天都有新变化,每周都有新进展。今年11月中旬,汽车城统租清租签约工作以双“100%”的亮眼成绩圆满收官,为汽车城项目建设加速提档。

今年以来,项目一期改造全面完成,管网改造铺设超10公里,路面硬化2.5万平方米,园区转供电试点全面完成,智慧灯杆鳞次栉比,精神堡垒高耸挺立,明湖路、东明大道全线贯通,20栋老旧厂房物业实现了4S店的完美蜕变。新增25个汽车品牌签约入驻,与东风本田、上汽大众、沃尔沃等12个汽车品牌进行深入洽谈,其中,特斯拉、别克、比亚迪等9家品牌已进场装修,园区入园品牌已达35家。明湖主题公园加快建设,深圳首个汽车主题公园雏形初现;与市供电局、特建发、深能源等市级单位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市首个新基建、供电环境升级改造、零碳项目的综合试点示范园区,深圳北部汽车消费产业新城成功崛起。image.png

活动现场。

“光明国际汽车城是马田街道建设光明核心商圈、构建全域消费新态势的重要一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光明国际汽车城建设,不断擦亮光明国际汽车城这一品牌,努力将其打造成经济贡献新的增长极,助力光明建设深圳北部中心。”马田街道办事处主任姜阳表示,未来马田街道将继续加大对汽车城项目的支持力度,为建设高质量高颜值汽车城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光明国际汽车城已全面启动园区配套商业招商,正在与多家高端酒店、知名餐饮品牌进行深入洽谈,近期还将引进水上运动中心(皮划艇、赛艇等)、卡丁车运动、儿童摩托车等商户,乐活元素层出不穷,网红打卡点火爆“出圈”,“商业+文旅+汽车展销”三位一体的新世代车城即将呈现眼前。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