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小课堂”助力公明老党员实现党史随身听随时学
2021-12-09 1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移动小课堂”助力公明老党员实现党史随身听随时学

人工智能朗读:

老党员同志正在用党史学习视频机学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卢娴静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关爱老龄党委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老党员年事较高、学习和行动不便等情况,积极创新党史学习形式,为老党员派发便携式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机,从契合实际、满足需求着手帮助老党员更好地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该街道关爱老龄党委通过将《百年党史潮青年》《毛泽东与中国》《无声的功勋》等系列党史主题教育音频材料下载拷贝至视频机中,把视频机打造为老党员的“移动学习课堂”,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便可以参加党史学习,随时随地了解国家大事,确保党史学习全覆盖、落实处。

看着精致小巧、功能齐全的党史学习视频机,老党员们都笑开了花,迫不及待地拿出来试一试。家住长春花园的张阿姨激动地说道,“这个视频机好啊!人年纪大了,眼睛老花,看不清书上的字,加上腿脚不利索,平时在家只能看看电视。现在有了视频机,学习起来可就方便多了!感谢组织一直把我们老同志放在心上。”

公明街道关爱老龄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采用老党员喜闻乐见的看视频、听广播的形式,解决老党员行动不便、看字不清等难点,从而帮助老党员更加便捷、直观、生动地学习党史,激发老党员学习党史的兴趣,营造轻松良好的学习氛围。今后,街道将继续结合老同志的实际需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