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记心间 公明禁毒主题宣传活动进社区
2021-12-09 1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记心间 公明禁毒主题宣传活动进社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思凤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开展禁毒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结合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禁毒法律知识的同时强化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中,禁毒社工为居民发放了《禁毒法》《禁毒条例》等宣传材料,介绍了依法维权的相关知识,还向居民群众普及了禁毒知识,使广大居民全面、深入地了解到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并提醒居民提升认知,自觉抵制毒品、拒绝毒品。活动现场进行了“禁毒知识知多少”有奖问答,吸引居民积极参与其中,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时刻将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的理念牢记心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有奖问答宣传礼品30份,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也为预防涉毒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