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开展“助燃爱心·逐梦韶华”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1-12-09 1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湖街道开展“助燃爱心·逐梦韶华”志愿者表彰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义诊区”,医生为参与活动的居民提供养生保健建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黄伟君 项再欣)12月5日,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团工委、义工联在圳美社区文化广场开展2021年新湖街道“助燃爱心·逐梦韶华”志愿者表彰大会,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舞台”展演和“游园”宣传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以舞蹈的形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表演者的热情演出使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演出完成后,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负责人为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80余名义工进行表彰及颁奖。此次年终表彰,为义工们分别授予“新湖奖”“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最美战疫志愿者”“积极骨干”“志愿服务标兵”及“志愿服务奖章”等称号。志愿者代表表示,每次参与志愿服务都会有所收获,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帮助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希望现场的居民朋友能够积极加入义工队伍。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区”“义缝区”“义剪区”等区域,为居民提供免费剪发、缝补衣物、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义诊区”的医生为参与活动的居民提供养生保健及补充营养的方法和建议。此外,在志愿者注册区,不少居民积极了解如何加入志愿者以及如何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新湖义工联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

新湖义工联负责人表示,希望新湖义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新湖义工工作迈上新台阶。新湖义工联也将深入挖掘和宣扬优秀个人先进事迹,使义工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新湖义工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