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寮社区志愿者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2021-12-09 17:53
来源: 宝安日报

田寮社区志愿者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麦秋怡)近日,田寮社区组织开展志愿者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志愿者队伍凝聚力,加强志愿者队伍之间的合作,吸引了25名志愿者踊跃参与。

本次运动会设有电臀达人、长筷夹玻珠、合力吹气球等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游戏,颇受大家的喜爱,现场氛围热烈,笑声连连。游戏环节默契的配合、战术的沟通、奔跑的步伐,使大家不仅沉浸于运动的欢乐中,还增进了参与者之间的感情。

据悉,本次运动会有效丰富了志愿者们的业余生活,为大家展现自我才能提供了机会平台,更让大家在生活工作之余来了一场身体放松。田寮社区社工希望因“爱”相聚的志愿者们继续“义”起前行,更加有质量地进行志愿服务,让辖区居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和便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