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暨环卫指数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1-12-09 1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玉塘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暨环卫指数提升工作推进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暨环卫指数提升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及环卫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街道文明办通报了今年10月、11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街道相关情况,针对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位方法和标准进行解读和说明,对涉及的检查情况和问题进行详细解析,并对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市容环境卫生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主动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发挥骨干作用,发扬团队精神,聚焦点位标准,开展专项督导,攻坚克难、注重实效,克服厌倦心理、侥幸心理,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创建任务。

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凝聚奋斗力量,牢固树立打硬仗的思想,坚定高质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重点,对标对表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以党建示范引领促创建深入,紧扣指标确保实地点位考核过关,点面结合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实现问题梳理、精准整改、督办落实等闭环管理,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要广泛动员,完善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广泛动员社区力量、把握工作节奏,明确短板及破解措施,进一步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落实通报、约谈等制度,督促各责任单位按标准限期整改到位,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