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滨海小学:孩子们翘首期待的缤纷人文科技节开幕啦!
2021-12-08 22: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滨海小学:孩子们翘首期待的缤纷人文科技节开幕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杨教)“一年有四季,缤纷有四节!”12月7日,宝安区滨海小学孩子们翘首期待的缤纷人文科技节迎来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滨海小学的师生、家长代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音乐剧《在一起》讲述了暖心又动人的校园故事;首次亮相的健美操社团、“每周一歌”联唱和校园集体舞表演……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愉快的歌声里。

“我们倡导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都是表演者,希望孩子们都有一个难忘的童年回忆。”滨海小学校长李桃辉表示,缤纷人文科技节既是节日,也是学校落实“双减”政策背景下,学科素养表现性评价的探索。评价的内容是综合的,它在同学们参与的活动中,包括有序排队,不乱扔垃圾、热心帮助他人等......

滨海小学谭涵兮妈妈在现场观看了开幕式表演,她表示,孩子们通过缤纷人文科技节,通过表演,展现了他们对学习以外的向往与理解,孩子们的舞台展现非常有能量。作为家长,如何看待学校开展的缤纷节?她说:“这个活动开办得非常好,通过这个活动,孩子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展现了不一样的自己。这个活动是要孩子劳逸结合,对他们的学习成长会有更大的帮助,让所有的孩子更有责任感、使命感,让他们坚信,未来是他们的。”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共二十五场活动,包含了专场演出和体验游园,让孩子们在学科素养展示活动中,提高认知、合作、创新等关键能力。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