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热心群众拾获钱包民警迅速归还失主
2021-12-08 22:14
来源: 深圳福田警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热心群众拾获钱包民警迅速归还失主

人工智能朗读:

“我正到处找我的钱包,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联系上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群众徐先生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保派出所领回丢失的钱包后激动地说道。

警务人员将丢失的钱包交还给徐先生

日前,福保派出所接到一位热心群众的求助,称其在回家途中捡到一个钱包,在路边等了很久也没等到失主返回,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到失主。

民警张少文立即赶到现场,对热心群众表示感谢。回到派出所后,民警王璐通过对遗失钱包失主的信息进行核查,成功与失主徐先生取得了联系。

不久后,徐先生便来到了派出所,经核实,民警将钱包交还给了徐先生。看到钱包里的现金分文未少,证件都完好无损,徐先生松了一口气,再三向警务人员和热心群众表示感谢。

福田警方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外出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贴身放置。如发现财物丢失,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