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青提色”火出圈,喜茶打造年度产品IP
2021-12-08 21:53
来源: 晶报
人工智能朗读:

“多肉青提色”火出圈,喜茶打造年度产品IP

12月6日,喜茶联合非必要不合作、evolvetogether、Udoland、SEEyAZH等7家原创设计品牌,以多肉青提的色彩及风味为创意灵感,推出多款多肉青提联名周边,产品涵盖灯饰、口罩、香熏蜡烛、饰品、化妆品以等多个不同领域,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热议。

产品的持续热销以及产品联名周边的火爆,表明多肉青提正在成为喜茶芝芝茗茶、芝芝莓莓、多肉葡萄、生打椰系列等原创经典产品后的又一产品IP。

喜茶多肉青提系列最初于今年8月31日上线,两周后销量迅速超过喜茶爆柠茶家族、油柑家族等人气产品,登上喜茶人气榜单亚军,仅次于喜茶经典产品多肉葡萄,成为喜茶2021年的爆款产品,至今仍持续霸榜。

随着多肉青提系列产品的人气攀升,为了让消费者形成对喜茶多肉青提更强的品牌感知,喜茶顺势启动了对这一年度爆品的IP开发,联同7家原创设计品牌,以多肉青提系列产品标志性的#多肉青提色#为灵感开发和推出多款联名产品,包括灯具品牌“非必要不合作”的小夜灯、香氛品牌Udoland、SEEyAZHH的香薰蜡烛,美妆品牌Gracebabi的美妆蛋套装、饰品品牌HoldonHoldon的发饰套装,指甲油品牌Lucky Monster的指甲油套装,以及环保口罩品牌evolvetogether的一次性普通防护口罩。

此外,喜茶还推出自制多肉青提超大帆布包,造型上突破常规帆布包尺寸限制,形成“抢夺视野”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也以“青松提走”的slogan,传递环保可持续与轻松理性消费的理念。

编辑 贺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