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享易行”大礼包来了!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深圳航空签约拥军项目
2021-12-08 20: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军享易行”大礼包来了!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深圳航空签约拥军项目

12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举办“鹏军百宝箱”项目“军享易行”签约启动仪式。本次签约拓展了我市社会化拥军新领域,进一步丰富“鹏军百宝箱”服务内容,大力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

据了解,“军享易行”礼包将现役军人同程直系亲属一并作为优惠对象,给予同等优惠,深航官方平台购买4折以上自营境内机票均可享受折上88折,法定节假日等高峰期同样适用。同时,有重大贡献或立功受奖人员还可领券获取升舱、休息室等专属礼遇。在民航拥军领域,“军享易行”礼包无论是覆盖范围、优惠力度,还是使用便利度,都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鹏军百宝箱”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全市十余家企事业单位,面向我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共同推出的涵盖金融、保险、通信、医疗等十大领域的优惠优待服务礼包。此次与深圳航空合作推出的“军享易行”礼包,填补了“鹏军百宝箱”航空出行领域空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航空、南部战区军事运输投送调度中心、各部队代表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原标题《在全国率先打造全市军人军属、抚恤定补优抚等群体乘机优惠和专属出行礼遇 市退役军人局与深圳航空举行“军享易行”签约仪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