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20:5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葵涌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8日下午,葵涌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路云辉,以“用历史智慧照亮前行之路”为主题作专题授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副科及以上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路云辉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入解读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葵涌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贯通把握历史、现在和未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坚定责任担当,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系统谋划葵涌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葵涌工作新局面,为葵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生态城区贡献力量,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原标题《葵涌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