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西丽街道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
2021-12-08 19: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西丽街道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管书霞)12月8日,西丽街道在366大街举办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主办方在防疫常态化的情况下,精心策划了本次招聘活动,活动前期,主办方通过线上交流、线下组织,积极主动邀请辖区企业参会招聘,邀请辖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有中兴通讯、广发银行、特发信息光纤、光为光通信、精量电子、左右家和、香格里拉酒店、卓旺科技、蒙牛、国美电器、北京铁城建设、深圳野生动物园等102家企业参会招聘。

据现场与深圳市特发信息光纤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汪经理交流,公司是生产经营光纤通信产品的公司,是深圳大型国企特发集团旗下企业,公司座落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北区,参加本次招聘会主要是产线操作工人需求,本次希望能招聘到20名生产工人,公司包食宿,工资、福利均高于同行业水平。公司的团队发展需要新生的力量,公司能参与街道举办的这种公益招聘活动为公司招聘节省了大量的财力物力,是很好的招聘平台和机会。

本次线下招聘会在防疫防控的情况下进行,为了保护所有参会人员安全有序入场,也要保证招聘会招聘企业和应聘人员效果,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所有入场人员均需出示健康码。据主办方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四电工程师丶电气师、机械师、自媒体运营、客服专员、储备干部、视频制作、直播丶仓库管理员、维修工、司机、采购专员、施工技术员、机电技术员、施工员、设备管理员、安全员、党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风控人员,同时也提供了一些基层岗位,如车间工人、营业员、家政人员、保安、服务人员等1730多个岗位。

在会场,一位来自广西的小农同学认真的阅读每份招聘海报,时而用手机拍摄记录每份招聘岗位的联系方式。经交流,小农目前在创业园一家自媒体公司工作,主要运营内容视频,自己刚刚毕业,处在职业上升期,从去年出来实习到现在,想看看有没有跳槽的机会。今天招聘会有家畅玩时空和红动视界文化有合适自己的岗位。

西丽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张家雄也参加了招聘会,并与会场多家辖区企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用人招人的情况,张主席特别走到科技园北区企业精量电子展位前,与工作人员交流,据工作人员说,他们正在招聘质检员等岗位,工资在6000-8000元一个月,公司重视员工的团队文化建设,经常组织员工活动,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等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主办方与参会人员宣讲了最新的就业政策。据招聘会承办方周总介绍,招聘会吸引了来1030多人参会交流,共有294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在当下防疫的形式下,居民就业和企业招聘需求下,主办方还将计划组织举办线下和线上招聘相结合的招聘平台,继续为辖区企业和居民服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