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北京冬奥,益小在行动
2021-12-08 18: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北京冬奥,益小在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记者 陈彬 通讯员 杜文莉)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在中国北京正式开幕,这是中国历史上首次举办冬季奥运会,深圳市益田小学充分利用北京冬奥会的难得教育资源,开展系列学习冬奥知识和“益趣”特色体育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北京冬奥,为北京加油喝彩!

在“双减”政策背景之下,益田小学更加重视学生体质锻炼工作,积极响应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通过学校轮滑社团活动和人工智能冰壶活动、迎冬奥英语节等系列冬奥专题活动的开展,向北京冬奥会献礼,预祝北京冬奥圆满成功,激发与培养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树立为国家富强努力学习的宏伟壮志!推动全体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和决心。

12月8日上午,益田小学把北京冬奥会元素融入学校“益趣”体育节开幕式,在市区运动会五名金牌得主的校队队员火炬接力仪式后,五(2)班五十面彩旗飘飘,学校轮滑队举行了精彩的造型表演,教工队冬奥大旗场面宏伟、气势雄壮,全校师生手举冬奥会旗,唱着冬奥主题英语歌曲《你创造了奇迹》,营造了浓厚的冬奥校园学习氛围,益田小学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预祝北京冬奥顺利成功!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