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建筑工务署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双进”活动
2021-12-08 17: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建筑工务署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双进”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记者 王志明)12月8日,南山区建筑工务署深入南山科技创新中心(六街坊)工程现场,开展送法到工地、到社区普法“双进”活动。

建筑工务署一行20余人,与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和工地工人开展了普法互动活动,赠送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制书籍和“宪法宣传周”宣传资料。

建筑工务署领导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普法宣讲,他指出,宪法是九鼎重器,是国家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是全面实施宪法的重要基础。他要求施工单位和工友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宪法宣传教育与宣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全社会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法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事实认同,围绕做好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为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营造尊崇宪法和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局面。


今年以来,建筑工务署以南山科技创新中心(六街坊)工程为重点,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法制宣传等活动,取得显著效果,该项目今年获得包括部级在内的各类建筑奖12项。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