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牛剑/藤校预备营招募啦!外籍名校导师,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2021-12-08 15: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五期牛剑/藤校预备营招募啦!外籍名校导师,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选择国际教育的家长和学员,面对不透明的信息,往往会面对这些烦恼:

不了解名校的录取要求?

找不到合适的导师指导?

不清楚自己适合怎样的专业?

不知如何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

牛剑/藤校预备营来啦!

对应热门专业纯外籍牛剑/藤校导师进行专业讲解!

科学测评,帮学生找到感兴趣又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探索专业学识,明确申请路径!

积累申请素材,提升个人综合竞争力!

全面了解英美名校的录取标准!

关于剑桥/藤校预备营

本次预备营通过纯外籍导师助力,帮助学生寻找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掌握各专业前沿方向的内容,提升学生对于学科知识的运用理解,获得最新的学校专业申请信息。定制个性化的学业&职业规划,增强专业能力,了解英国G5/藤校申请要求;培养新兴学术人才拓展学生的全球视野,锻炼学生学术能力,精准定位,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

牛剑/藤校预备营活动详情

牛剑预备营

活动时间:12月27日-12月28日

外籍导师专业课程:

牛津大学导师:经济学和管理专业

牛津大学导师:计算机科学专业

导师介绍

Akinbami导师

他曾在在全国范围内获得多项学术优秀证书和体育多项荣誉。并且带领一个团队作为 MD参加了青年企业竞赛的区域决赛,从头开始和经营一家企业并带领团队在地区和县决赛中获胜,并指导了几位年轻的申请者完成英国大学申请,他渴望为需要帮助的其他人提供帮助。

Joshua导师

从2019年至今,在Black Excellence Network Mentor中担任计算机科学大学应用导师,Joshua拥有辅导 GCSE数学学生和指导计算机科学大学申请者的经验。他在 UKMT高中数学挑战赛中获得金奖,并曾获得 A-Level物理奖。在2019年和当地教会成员一起创建和经营一个编程俱乐部Computer Programming Club。作为一名academic club校长兼创始人,他总是乐于助人,因此期待指导更多未来的英国大学申请者完成整个过程!

活动安排:



藤校预备营

活动时间:12月29日—12月30日

外籍导师专业课程:

哈佛大学导师:心理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导师:经济学

导师介绍

Enio导师

在哈佛,Enio参与了咨询、保护、领导力和文化亲和力俱乐部,并因出色的学术工作获得了约翰哈佛奖学金,同时也获得过获得哈佛图书奖。Enio在罗克斯伯里地区法院担任戴奇研究员,负责处理案件档案并在办公室与律师一起观察审判。Enio在当地的 Habitats for Humanity ReStore为年轻律师提供试用培训计划。Enio参与了 Ed Markey参议院的连任竞选活动。

Wesdjina导师

作为全国英语荣誉协会的联合创始人,她帮助管理学校的季报,促进和参与整个校园和当地城市的社区发展项目。作为 National Beta俱乐部的主席,她启动并推动了一个梨子辅导计划,该计划帮助许多参与者显着提高了学术成绩和 SAT分数。在奖项方面,她参加了District Solo和Ensemble,并获得了优异的评价。还被选为 National Questbridge Scholar并获得了 AP Scholar With Distinction Award。

活动安排

往期牛剑/藤校预备营回顾

参加预备营可以获得什么

活动收获

1、项目外籍导师联名签名结业证书;

2、根据学生的专测与软实力评估,为每位参加学生给予针对性的申请意见;

3、优秀学生可获得项目荣誉证书;

4、优秀学生可获得价值32800元的量身定制申请评估与规划讲解。

招募详情

适宜对象、费用及报名渠道

适宜对象:

1、8年级及以上学生;

2、针对想要申请英国牛津、剑桥G5院校/美国藤校、全美前30院校的学生;

3、想要提前了解意向专业在牛津、剑桥大学/藤校学习内容与未来职业发展的学生。

项目费用:3980元/期/人

(凡在2021年12月12日前报名,可获得价值32800元的海外升学量身定制申请规划)

报名方式:添加"Magicall"老师,备注“预备营”报名。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