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七院消化二科护理团队获全市安宁疗护案例分享会大赛一等奖
2021-12-08 12: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山七院消化二科护理团队获全市安宁疗护案例分享会大赛一等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玉娇 袁远)12月5日,在由深圳市医师协会、深圳市医师协会肿瘤分会、深圳市癌症防治中心主办,深圳市医防融合肿瘤疾病项目组、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承办的“2021医防融合肿瘤缓和医疗培训班暨深圳市第三届安宁疗护案例实践分享会”上,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简称中山七院)消化二科护理团队荣获一等奖。 

image.png

颁奖现场。

本次决赛的参赛对象为深圳市开展安宁疗护试点工作的各级医疗机构,共计17支队伍。中山七院消化二科护理团队通过PPT汇报演讲及舞台表演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安宁疗护实践中的五全照护和四道人生,诠释了安宁疗护的意义。经过激烈的角逐,该团队获安宁疗护领域知名专家高度认可,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

image.png

比赛现场。

“生命尽头有质量,我们陪着好好走”。2019年,中山七院成为深圳市首批安宁疗护试点医院,并牵头制订深圳市安宁疗护护理操作指引,为生命末期患者提供了舒适、宁静的环境,让他们的生命有尊严地“谢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