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表彰“十佳”书香传播志愿者
2021-12-08 1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表彰“十佳”书香传播志愿者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2021年度光明区书香传播志愿服务队“十佳志愿者”表彰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麦咏诗/文 李雪云/图)12月4日下午,由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光明区书香传播志愿服务队“十佳志愿者”表彰活动在区图书馆举行,鼓励和表彰在光明区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图书馆文献信息部负责人向获得表彰的志愿者表示祝贺,感谢书香传播队员们利用空闲时间积极投身于图书馆志愿服务,为图书馆服务读者作了很大贡献,希望更多的文化志愿者以这次表彰大会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无私奉献,热心帮助,用“至善”的理念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志愿者行列,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会上,书香传播志愿队负责人作本年度书香传播志愿队伍的工作报告。据悉,截至12月1日,书香传播志愿队本年发布志愿服务项目1241个,共有2271人次参与,时长达5828小时。此次书香传播志愿服务队“十佳志愿者”表彰活动,肯定了志愿者默默奉献、不计回报的精神,促进了志愿者们互动交流、沟通合作,鼓励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继续贡献力量、延续雷锋精神。

表彰仪式上,优秀志愿者代表、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的许榕轩同学,分享了自己做志愿者的心得:“参加各类义工活动和培训,我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义工的荣耀和使命感,我希望能用青春色彩去诠释生命的意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